Tuesday, August 17, 2010

INCEPTION

这是梦?还是现实?
谁能说得清楚?
也许我们都在梦里…
也许我们都面对现实…
也许我在现实…你还在发梦…
也许你醒来了…我还在梦里…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会变成这样了…
可以说是你醒来了吗?还是该说你还不肯醒来?
应该说我还在梦里?还是说我想把你叫醒?
这种突如其来的改变…让人吃不消…
那种感觉,仿佛在暗示说你会悄悄的离我而去…
让我永远无法接近…
曾经,我们是这么近…
你尝试把心门打开,让我接近…
如今,你和我是那么远…
你再次关上了门,不让任何人靠近…
这是你想要的吗?
这样做你就会快乐吗?
放不开就不想继续努力尝试放开吗?
一辈子带着那包袱也能快乐自在的生活吗?
我不知道…
也许你永远都做不到…
也许你永远都不让我接近…
也许我永远都无法再接近你…
我不会勉强…也不会逼你…
看见你嘴里说着没事,心里却是无止境的伤痕…
那感觉比便秘一个星期更难受…
不忍心再给你任何的压力…
可是,我还是希望你可以继续努力…
累了可以停下来休息…但,千万别放弃…
不管是在梦里还是现实…
我都愿意陪着你一起努力…

3 comments:

  1. 读完有种痛的感觉
    也许是同病相怜

    我讨厌那可有可无的感觉
    我讨厌那有跟没有没有差别的感觉

    好想就活在inception里 不要醒来
    虽然只是自欺欺人 但至少在那里我们是快乐的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