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Transfer Department

2009年9月1日 加入 Great Eastern 的 Claims Department 做 Management Trainee
2009年10月7日 转换去 Operation Support 做 Executive

在 Claims 只做了一个月就转部门了,这很可能已经创下了 Great Eastern 转换部门的最快纪录!
在 Claims 的一个月里,上司对我很好,同事也对我很好,并没有发生不愉快的事。
只是工作太沉闷,不是我说的,是manager说觉得我在Claims做工做得很闷。
有一天,manager对我说Operation Support有空缺,问我有没有兴趣转部门,我就说会考虑。
过了不久,Operation Support 的 manager 就联络我叫我去跟他们谈了。只谈了十多分钟,我就答应了要填补那个空缺。两天后,我就到 Operation Support 去上班了。一切来得很突然,来到了这部门才发现,原来我要填补的空缺是身负重任的,很多琐琐碎碎的工作要做。要接手的工作很多,而且这些工作不是短时间内可以学会的。可是,就只有两三天的时间去接手......最令人纳闷的是,工作加了很多,人工却没加。唉......谁叫自己当初没问清楚就答应了要转部门?既然都已经转了,就只好“顶硬上”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