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25岁发达,然后结婚生仔;40岁退休!

最近,我常常跟朋友说“25岁发达,然后结婚生仔;40岁退休!”。他们都有不同的反应,有的说“不要发梦啦……”,“你醒下啦......”,“不要想太多”,有的傻眼了,有的只是笑。我感觉到这些不同的反应都表达出同样的意思。这是怎么一回事?难道25岁不能发达,然后结婚生孩子吗?难道40岁不能退休吗?搞不懂……
之前,我跟朋友说” 我的愿望是要成为偶像派的创作歌手” ,他们也是作出类似的反应。至今,我的愿望总算实现了一半,虽然没有成为创作歌手。
许下酱的愿望很奇怪咩?总好过那些减肥失败的人,左手拿着烧鸡腿,右手拿着pizza, 嘴里咬着炸猪扒,嘴巴油油的说“我要减肥!” 。
到目前为止,还没听过有人跟我说“25岁发达,然后结婚生仔;40岁退休?会不会太迟?”

4 comments:

  1. then u jia you lo.. i'm waiting 4 u 2 become a shou fu.. haha..

    ReplyDelete
  2. 你就好咯!不用等都已经是首富的女儿了!

    ReplyDelete
  3. 放心!!只要你有果种毅力又有胆同脑既话,四十岁前退休唔会系个大问题。。。
    至于25岁发达,我唔知你今年贵庚所以不便评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