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一切从外星人绑架开始……

不知从何时开始,觉得自己越来越潇洒了!好像什么都可以放得下,好像发生了什么事都可以不在乎!对于某些事情还是会伤心难过,可是挥一挥衣袖就可以放下,不带走任何云彩!有时候要决定重要的事项时也毫不犹豫地做出选择,绝不拖泥带水!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我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会不会是有一班潇洒的外星人趁我熟睡的时候,偷偷地绑架了我,然后偷偷地用他们的高科技改变了我的基因,或者注射了潇洒的荷尔蒙进我的体内,然后偷偷地送我回来呢?就好像当科学家在遇到一些无法用科学来解释的事情时,他们会说“是外星人干的!”。突然间变得酱潇洒,我只能说:一切从外星人绑架开始……

7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幻想力丰富,建议你朝科幻小说的领域发展。^^

    ReplyDelete
  3. hahaha..u x understand wat he wrote la...

    ReplyDelete
  4. if i say i understand le? hehe.... who are you? may i visit your blog? ^^

    ReplyDelete
  5. oh viewed ur blog liao
    write more chinese lah, 小弟弟。

    ReplyDelete
  6. if really got tat kind alien remember ask them kinapped me also... hehe

    ReplyDelete